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如何選購游泳保暖衣


如何選購游泳保暖衣



市面上有不同的保暖衣,但實際又如何選擇呢?亦有不少人會誤以為防曬衣是保暖衣,不要以為游泳時穿上身的就是保暖衣。

防曬衣是很薄很薄的,具防曬、快乾、透氣功能,有長袖有短袖並有不同顏色。很多地方也有售賣,但不會保暖





   左-防曬衣         右-保暖衣


什麼是游泳保暖衣?

保暖衣是由氯丁橡膠製成,內層會有分毛巾底及超彈內層,以提供保溫、耐磨保暖等功效。當然,游泳的朋友,冬天時也穿保暖衣作保暖之用。

氯丁橡膠

適合在溫暖的水溫下穿著,潛水衣能有效提供保暖性和舒適性;正背面採用防風膠,即使迎面寒風亦感溫暖

毛巾底

適合在寒冷的水溫下穿著這款輕量級的氯丁橡膠保暖潛水衣能有效提供保暖性和舒適性;手袖採用超彈布料,不阻礙雙臂自由活動;保暖內層提供 毛巾狀的細毛,緊貼穿著者的皮膚,提供更高的保暖性

超彈內層

適合在寒的水溫下穿著氯丁橡膠保暖潛水衣能有效提供保暖性和舒適性;整件潛水衣採用超高彈性的布料,提供令人驚訝的舒適性及柔軟性由於彈性極 高貼合不同身型


保暖衣的款式種類

款式有短袖(半袖,5分袖,8分袖)、長袖、連身衫褲、半身及背心款



如果是初學游泳的小朋友一般會建議連身保暖衣才能有效保暖亦可以活動自如




水從腰部出出入入,不能鎖水,將體熱不斷帶走所以保暖效果沒有全身的好。









背心不能鎖水,將體熱不斷帶走所以保暖效果沒有全身的好。







初學游水的小朋友本來就不夠力,長袖阻水會比較難游


選購要注意事項

1.不能憑年齡身高購買,必須試穿,因為它必須貼身,不能買大,又不能小


2.怎樣才算合身-最重要的檢查位置是褲襠,要有一寸左右空間,除了問小朋友是否舒適外,最後必須靠你判斷。


3.七月份是暑假,但到時才去買,全世界會斷碼就是沒那麼多款式選擇。因此建議五六月買比較好。

好的習慣從細個開始快來培養游泳的興趣

學游泳快線

海威共你一起成長,讓你小孩走得更遠

www.oceanv.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